7月5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深入无线管理中心428台,围绕“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使命”为主题给基层台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励志、激情的党课。局机关相关处室和无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428台地处吕梁市汾阳市阳城乡东阳城村,是一个干部队伍年轻化、工作标准精细化的先进基层传输台站,曾荣获“山西省青年文明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针对台站青年职工多、值班工作单一枯燥等特点,赵晓春通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详细介绍冬奥会山西运动员苏翊鸣的成长经历,生动讲述苏翊鸣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使命,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励志故事,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党员干部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绽放出属于自己独特青春光芒的勇气和信心。

赵晓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在基层历练中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