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乔理鑫到会指导,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芮宏主持会议,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效堂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组及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加快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目标要求,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为全省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贯彻“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三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四是要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党建质量提升引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广电局党组书记与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