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深入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四二八台、中波台管理中心吕梁中波台进行实地调研。

赵晓春先后实地查看了四二八台的机务区、天线区、生活区,查看了吕梁中波台的天线区、机房、办公区域、配电室,在听取四二八台、吕梁中波台工作汇报后,赵晓春代表局党组对基层台站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台站干部职工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  

赵晓春强调,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要不断强化“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理念,提高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水平,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赵晓春指出,要注重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培养,传承发扬广电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精神文明创建,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的台站氛围;要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

省局办公室、无线管理中心及中波台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