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提升局系统干部职工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1月8日,省广电局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鲍善冰同志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鲍善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等方面内容,结合广电部门的职责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广电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导向管理,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