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效堂到监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联系点讲党课,并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晓东,监管中心班子成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上,张效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强调,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进入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纲领性文件。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张效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是从理论高度到思想认识程度的学习过程,又是紧密结合监管中心工作的指导实践过程。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紧密相关,要深刻把握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和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内涵,主动把智慧广电监管工作放在全局中、摆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去谋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实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效堂要求,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群众;中心党总支按照上级的部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重要议题,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广度、深度、热度,通过专题宣讲、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位,做到学深悟透。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升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力量,大家表示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