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为进一步激励省广电局系统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省广电局组织召开了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好医生、好护士、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何华同志作报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并中层正职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何华同志日常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生命相托、永不言弃的生动报告,给了每一位患者希望和信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坚决响应组织号召,带头请缨作战,作为山西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奔赴抗疫一线,在湖北连续工作了63天。在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面前,她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展示了山西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向何华同志一样的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危难之时勇往直前、舍我其谁的勇气,学习他们白衣执甲、大爱无疆的职业情怀,学习他们团结友爱、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奋发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素养。

大家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广电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