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咏雷针对下一步做好安全传输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要聚焦阵地管理,加强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安全传输、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在广电总局主会场参会。全省广电行业分管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385人分别在山西局分会场、11个地市分会场、6个部门分会场和7个直属台站分会场收看收听此次会议。省局监管中心圆满完成了局直属台站和各市的会议转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