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喜迎国庆佳节,彰显职工风采,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方式,连日来,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机关及各台站积极开展“喜迎国庆·绿色出行”系列活动。  

  9月29日下午,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在滨河公园举办2021年“喜迎国庆·绿色出行”活动,来自中心机关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局二级巡视员李国瑞、局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郑爱莲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大家齐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映山红》等歌曲,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祝福。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欣赏着汾河景观发生的新变化,感受着骑行带来的愉悦心情。活动从汾河东岸迎泽桥至长风桥往返进行,全程约10公里,最后大家全部顺利完成。  

  各台站结合单位实际,也相继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展无线风采”健步走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中心广泛开展,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广大职工通过体育活动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无线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工作态度,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