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效堂深入无线管理中心老军营电视发射中心开展政治监督检查。省局机关党委、纪委及无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效堂深入老军营电视发射中心天线区、发射机房、微波机房、监控机房、职工活动室实地了解广播电视传输发射和职工活动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老军营电视发射中心党支部会议记录、组织生活会等资料,详细了解“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对党史知识进行现场考核。检查组对老军营发射中心党建工作的扎实基础、党日活动的创新形式、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效堂代表局党组对一线干部职工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将为职工办实事和提高工作质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保障安全播出作为广播电视事业的生命线,圆满完成今年各个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